党建工作
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党群工作 >> 党建工作 >> 正文
关于组织开展四月份“党员活动日”的通知
时间:2020-04-06 浏览次数:

关于组织开展四月份“党员活动日”的通知

直属分党委,各党总支:

现将四月份“党员活动日”有关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主题内容

1.主题:学典型、树标杆、显担当

2.内容:直属分党委、各党总支(党支部)根据《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、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》要求,广泛深入宣传施咏康、段玉华同志的先进事迹,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,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。学习活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,对标找差距,检视促提升;要同巩固深化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、疫情防控工作、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,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,以先进典型为标杆,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3.五有:做到有方案、有内容、有记录、有图片、有报道。

二、有关要求

1.高度重视。直属分党委、各党总支(党支部)要高度重视,周密筹备,精心组织;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。

2.创新形式。直属分党委、各党总支(支部)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,充分运用“学习强国”、“学习通”、QQ群、微信群、钉钉等网络平台,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,确保活动的实效性。

3.及时上报。活动后及时将开展情况材料(包括活动的内容、时间、地点、参与党员人数、取得的效果等)线上报送报学校组织部组织科。邮箱:1564080519@qq.com


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

2020年4月5日

附件:

《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、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》

《用生命践行使命——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》

《守初心的“老黄牛” 护安全的“螺丝钉”——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》

 

 

微信公众号

汇心湖校区: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

鼓山校区: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

金寨路双创园:合肥市蜀山区金寨南路

邮 箱:fgc@htc.edu.cn

您是本站第
位访问者!